close

11082531_734046426715866_847258595145149325_n  

哈囉,這是一篇丁丁之前發表過的網誌(FB),但由於想整合至痞客幫,所以再PO一次,還請大家不吝支持囉:P

最近在家閒得發慌,X360的泰坦也玩得差不多膩了,於是想找找第二個興趣。

 

在老婆的幫助(威迫)下,我決定向木工這個領域研究研究,第一個作品本來是要幫老婆做盆栽架的

 

但昨晚爬文爬到一半,我發覺有個小東西讓我更有興趣,所以盆栽架就延期吧!


 

  • 《主題開始》

 

好啦,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個早晨,東西已經買齊很久了↓↓↓

 

 

阿祐也來幫忙畫草圖↓↓↓

 

OK開始囉!!首先把要用的木塊畫好線用F夾固定↓↓↓

 

切下一個正方形↓↓↓

 

要用砂紙磨一下(怕割到小屁孩)↓↓↓ 

 

然後在上面畫線,挖洞放書局買來的小三角柱(小動物的腳)↓↓↓

 

確定深淺後,把其他三個洞挖好↓↓↓

 

 

放上三角柱,黏上白膠固定再把多餘的白膠用棉花棒擦掉↓↓↓

 

 

把木條切半再切半做眉毛↓↓↓

 

 

 

把動物的臉全黏上去(鼻子眼睛是買書局現成的)↓↓↓

 

 

請阿祐著色 ↓↓↓(超認真的)

 

 

 

登登!!畫好囉,是隻乳牛豬(!?)↓↓↓

 

阿祐超開心的!↓↓↓

 

放到老婆的小花園裡也很合適呢!↓↓↓

 

作者臉書:張丁中

歡迎喜歡我文章跟虧海的朋友加入:)


《ㄟ,我女兒很可愛喔,快來幫按讚,臉書名:張祐瑞(小兔子阿祐)

PS.以上的變色社團名稱都可以直接按喔,有連結傳送門直接傳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kydevi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