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s  

上圖是小兔子阿祐第一天上幼稚園的時候拍的。

還記得阿祐第一天上學,阿爸在校門外的樹叢邊看著阿祐上課邊哭呢。

11164837_901201903236509_8695265999871922804_n  


 

《本文開始》

日前在找被阿祐亂丟的遊戲片時,遊戲片沒找到,倒是找到了一片幼稚園老師給的光碟。

當時不以為意就一直放著,完全沒有看過內容,所以根本被雜物壓在不可見的角落。

反正遊戲片也找不到,索性就來看看阿祐老師給的光碟有甚麼內容好了。


挖,一開資料夾不得了,好多有趣的照片

阿祐怎麼回家都沒說過呢。

我還以為去幼稚園就是吃吃喝喝睡睡便便呢

未命名  



沒想到還蠻多活動的嘛

例如:戶外教學-衛武營都會公園
(這小男生是誰...怎麼不安排小女生坐一起呢,算了算了...可能座位不夠吧)

戶外教學-衛武營都會公園 (3)   

這...這是牽手嗎...還是手在走路時不小心碰在一起?

立馬問正在玩玩具的阿祐:阿祐,這男生是誰呀(溫柔音)

阿祐:他是隔壁班的啦!

說完就不耐煩的轉頭繼續玩她的森林小屋。

看來...我要在家庭聯絡簿提醒老師一下!!

戶外教學-衛武營都會公園 (12)  

不好意思,離題了。我們繼續看照片。

戶外教學-衛武營都會公園 (46)  

戶外教學-衛武營都會公園 (53)  
玩溜滑梯的小兔子真可愛,第一次溜滑梯還是爸爸抱著呢(驕傲)

戶外教學-衛武營都會公園 (80)  

戶外教學-衛武營都會公園 (85)  

戶外教學-衛武營都會公園 (15)  

戶外教學-衛武營都會公園 (22)  

戶外教學-衛武營都會公園 (40)  

戶外教學-衛武營都會公園 (42)  

 衛武營遠足這活動我知道,阿祐也很開心,因為前一天為了這個遠足買了很多零食...


其中也有很多學校的活動照片,比如《看誰開的快》

(沒事別開得太快比較好)

比賽誰開得快 (21)  

猜猜阿祐在哪裡(甚麼臉阿...)

比賽誰開得快 (60)  

牙齒塗氟 (醫生還說阿祐的牙齒照顧得很好,當然囉,因為爸爸幫阿祐洗澡的時候都刷的很乾淨阿,哈哈哈)

牙齒塗氟 (29)  

巧克力水果串(就把水果串起來沾巧克力吧)

巧克力水果串 (27)  

巧克力水果串 (34)  

本土畫圖(西瓜)

本土-西瓜 (11)  

吹泡泡

吹泡泡 (37)

(戶外活動2)

坐車兜風野餐去 (5)坐車兜風野餐去 (11)坐車兜風野餐去 (22)

我們的車子上路囉(怎麼又是跟小男生一組...跟小女生比較安全嘛)←阿爸胡言亂語

我們的車子上路囉 (14)

社會-紅綠燈停看聽 

社會-紅綠燈停看聽 (5)

烤蘋果派(有可能烤給老爸吃嗎...)

社會-蘋果派 (12)

音樂-第三單元瓶瓶罐罐 (難怪有幾天特愛敲敲打打)

音樂-第三單元瓶瓶罐罐 (4)

音樂-第四單元企鵝家族 (手上的樂器不太了解...但應該也跟企鵝無關吧...)

音樂-第四單元企鵝家族 (4)

倫敦鐵橋垮下來(怎麼又...算了算了)

倫敦鐵橋垮下來 (1)

校外教學

參觀修車廠 (6)

參觀水果店(這活動也太可愛了)

參觀水果店 (20)

參觀修車廠(我覺得這種教學很正面喔)

參觀修車廠 (8)

車廠的老闆面對一大群小鬼頭解說,真的很可愛XD

參觀修車廠 (31)

訪問校車伯伯

訪問司機伯伯 (10)

開車出去玩 

開車出去玩 (4)

這車也太長了吧,變太魯閣號了吧XD

開車出去玩 (10)

腳踏車比賽

腳踏車比賽 (18)

萬聖節活動(我活動我也記得,阿祐很在意他的小尾巴XD)

萬聖節-走秀活動 (10)

萬聖節-走秀活動 (19)

萬聖節-闖關活動 (20)  

萬聖節-闖關活動 (45)

運動會活動(爸爸、媽媽、阿嬤都有去喔,當天真是一陣混亂XD)

運動會 (1)

 

運動會 (47)

阿祐的小熊班還得到冠軍呢

運動會 (53)

拼貼畫

撕貼畫-草莓 (48)

藝術-水果樹 (不要靠這麼近!!)

藝術-水果樹 (43)

黏土-水果

藝術-水果黏土 (4)

藝術-我的車子

藝術-我的車子

藝術-我的聖誕樹 

藝術-我的聖誕樹 (2)

藝術-車子大拼貼 

藝術-車子大拼貼 (36)

藝術-拇指蓋印畫 

藝術-拇指蓋印畫 (75)

藝術-彩色壓路機 

藝術-彩色壓路機 (8)

藝術-聖誕圖盤 

藝術-聖誕圖盤 (45)

藝術-聖誕圖盤 (58)

藝術-葡萄蓋印畫 

藝術-葡萄蓋印畫 (36)

藝術-熱氣球許願卡 (這小兔子認真的表情真可愛)

藝術-熱氣球許願卡 (50)

藝術-貓頭鷹創作畫 

藝術-貓頭鷹創作畫 (19)

藝術-擠蛋糕 (話說爸爸每天早上也...)

藝術-擠蛋糕 (21)

鏡子遊戲 

鏡子遊戲 (12)

體能-平衡木 

體能-平衡木 (69)

體能-平衡訓練 (38)  

體能-呼拉圈 (難怪家裡多出了兩個呼拉圈,一定是這小兔子又凹媽咪買的)

體能-呼拉圈 (75)

體能-拔草 

體能-拔草 (26)

體能-空氣球 

體能-空氣球 (16)

體能-跳箱 

體能-跳箱 (20)

觀賞舞台劇 

觀賞舞台劇 (23)

觀察紅綠燈 (這偶像團體的氣勢是怎樣...)

觀察紅綠燈 (2)  


挖~沒想到我已經刪減這麼多照片,這篇部落格還是落落長串阿。

打到這篇部落格最後,有點感觸,我家的寶貝已經不知不覺這麼大了。哈哈,再不久說不定就不理爸爸了...(拭淚)

阿阿...離題了。總之小兔子的幼稚園還不錯,感覺老師挺用心的。

也感謝老師幫我們記錄孩子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這些照片對我這愛拍照的老爸來說,還真的很寶貴呢XD


作者臉書:張丁中

歡迎喜歡我文章跟虧海的朋友加入:)


《ㄟ,我女兒很可愛喔,快來幫按讚,臉書名:張祐瑞(小兔子阿祐)

PS.以上的變色社團名稱都可以直接按喔,有連結傳送門直接傳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kydevi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